嚴選
品質
班服訂做、公司制服訂製、系服製作、隊服製作

衣媚爾所有產品都採用大廠認證的布料製作,
縫工精緻、印製精美
每一件都是嚴選之作。
安心的好品質、最便宜的價格、 快速的服務,
我們一定會讓您滿意!

主要的業務

衣媚爾是以專業快速與親切為主的團體制服公司。無論是各行號企業的公司制服訂製,大專院校、班科系、社團需要班服訂做、班系服製作、隊服製作等。
包括團體制服、T恤、POLO衫、高級套裝、男女襯衫、班系服、團體外套、夾克背心,工作服、廚師服、廚師帽、流行休閒服、運動服、圍裙、帽子、值星帶等皆可生產製作,以各公司行號企業、CLUB、大專院校、班科系、社團為主要服務對象。

工廠直營

為台灣自設工廠,直營垂直整合生產製作,一貫化的生產,並有趕件、急件專門服務區,以達到客人趕急件之需求。

給您最完美的作品是我們最佳的回饋!專業、口碑、高品質及提供最低價格是我們給您的保證。

我們秉持著專業產品形象以及高品質的口碑堅持全產品在臺灣製造,頗受各大企業及各級學校社團之信賴,針對每位客戶的需求考量及預算,用最合理的價位來規劃一個符合客戶專業的整體形象,服務親切,建立良好的信譽,成為各界制服的最佳選擇,朝遠景邁進,並期盼每位客戶都能成為我們口碑的代言人。

Top